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Keep全国首家实体健身房长啥样?去北京华贸看了看

  北京东四环,华贸购物中心顶层,Keep 在这里开了第一家线下健身房。

  位置有点隐蔽,扶梯攀上商场 4 层,从一家餐厅隔壁的消防通道穿梭而上,才能找到这家名叫 Keepland 的场地——Keep 称它是“运动空间”,而不是“健身房”。

  你会很容易将它和 Keep 联系起来 ,整个空间铺陈开大面积的灰色和白色,这是 Keep 应用的主色调。100 多平米的房间风格冷峻、光线充足,大厅里除了前台和一排座椅台阶别无他物,符合你对 Keep 应用简洁干练的印象。

  Keep 可能是最为中国互联网用户熟悉的健身应用,3 年前推出时,靠着简单明确的健身视频和课程指导,Keep 迅速笼络一批想要塑造形体但毫无经验的“健身小白”。根据 Keep 公布的数据,目前 Keep 用户总量超过 1.2 亿,“大概就是每 10 个中国人有一个是 Keeper。”

  而现在 Keep 想充分调动这 1.2 亿用户做更多的事。Keepland 是 Keep 最近几个新项目之一,它刚刚结束试运营,3 月 21 日正式开业。和健身房同时间推向市场的还有一款叫做 KeepKit 的智能运动产品,一台跑步机。

  在一场发布活动上,Keep 28 岁的创始人王宁说,Keep“已经不是 4 个字母”,他们的目标是“一个真真正正可以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用户量过亿的移动应用并不多,Keep 有点特殊。长久以来伴随它的问题是,尽管拥簇者庞大,但一个聚拢人气的免费线上社区,似乎很难把活跃用户转变成直接的消费潜力。

  在这之前 Keep 已经尝试过电商,售卖自有品牌的运动产品。起色并不明显,在用户眼里 Keep 可能还是最初那个放在口袋里的健身教练。

  现在,同样的问题被带到了健身房和跑步机上。

  融入了 Keep 的线上课程,这家健身房有点特别

  和你在城市中见到的小型健身工作室类似,Keepland 面积不大,只有一间运动教室。配套设施包括更衣室,以及各种小型工具和器械。

  它的核心功能是教练指导的团体课程,所以在这里你见不到并排放的跑步机、椭圆仪、史密斯仪等等大型器械。人员配备上整个健身房里只有前台,以及按时来上课的教练。

  想要在这里锻炼,需要先到 Keep 的应用里预约课程。在“发现——同城”的入口里可以查到 Keepland 一周内的课程安排。尚有空位就可以点“马上预约”,完成付款后得到入场二维码。我们试着购买了一节腰腹塑形课,单次付费,一节课 79 元。

  Keep 试图融入更多“科技感”,上课前前台会给每个人戴上一只运动手环。在运动的过程中,大屏幕会显示每个人的心率和卡路里消耗排名。

  教练带着大家做完热身就开始上课了。Keepland 和你熟悉的健身房团体课体验可能截然不同,因为课程除了莱美体系的操课,还有来自 Keep 上已有的东西。

  具体来说,教室被划分为 12 个区域,每一块地方都有数字标识对应一组动作,也有垫子和弹力球等小工具。学员们依此在 1-12 号区域站定,每一块区域前都有电视屏幕,播放动作指导视频和倒计时——就和你在 Keep 应用里见到的一模一样。

  当你做完 1 号动作,就顺位移动到 2 号,以此类推,都是跟着电视上的指导完成。整个教室就这样像链条一样运转起来,一共 3 组循环,整节课结束。

  教练会在你做动作的时候给予指导,更多的时候,他的作用是给大家加油打气。

2页 [1] [2] 下一页 

挑选健身房的四大窍门你知道吗? 找靠谱健身房就选空中健身会所

借用公章签合同 健身房售卡被处罚

健身房、洗衣洗车生意火爆错峰出游受追捧 杭城“春节后经济”悄然升温

全家跨界健身房Fit&Go 拟定未来5年开设500家

健身房预付卡变“吞钱卡”,维权难咋破解?

搜索更多: 健身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