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国外卖公司DoorDash准备IPO 已向SEC秘密提交文件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美国送餐服务公司DoorDash向IPO迈出了第一步。该公司周四宣布,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S-1文件草案。

  知情人士称,DoorDash已聘请高盛为其IPO的承销商。

  据媒体去年11月报道,DoorDash在最近的G轮融资中筹集了7亿美元,公司估值约为130亿美元。据分析公司Second Measure数据,该公司在2019年成为在线食品配送的领导者,在美国所有食品配送销售中占了三分之一,超过了GrubHub、Uber Eats和Postmates。

  此前有报道称,软银通过其愿景基金(Vision Fund)对DoorDash和Uber进行了巨额投资,并敦促其讨论可能的合并。尽管对话破裂,但两家公司并未排除恢复对话的想法。

  DoorDash的成功IPO对软银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胜利。自WeWork IPO失败以来的几个月中,由于潜在投资者批评软银的财务状况和不寻常的公司治理结构,该公司已经摆脱了部分沉重的开支。 据报道,愿景基金最近退出了几笔创业投资。

  DoorDash提交秘密文件并不一定意味着其IPO将很快发生。竞争对手Postmates去年2月表示已提交了一份S-1秘密草案,但仍未宣布IPO。受冠状病毒影响的市场状况也可能迫使DoorDash推迟其IPO。截至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进入回调区间。(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