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维密要被母公司L brands卖了?股票可别着急卖

  L Brands(LB.US)是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沐浴保养护肤品牌Bath & Body Works的母公司。L Brands的主营业务是在以商场为主的零售场所销售内衣、运动服、香水、蜡烛、肥皂和其他身体护理产品。

  L Brands近年来大多举步维艰,从股价上来看,自2015年底以来,累计已下跌约75%。当前报价24.09美元。

  L Brands 近几年股价月度K线图

  许多批评人士指责造成公司各种困境的“罪魁祸首”是公司82岁的首席执行官莱斯利·韦克斯纳(Leslie Wexner)。例如,人们指责Wexner没有很正确处理竞争对手主打新的电子商务策略的威胁,也没有像其他传统零售商及时关闭陷入困境的实体商店等。

  此外,Wexner面临的问题远不止L Brands业务挣扎,他的个人声誉也饱受争议。2019年,Wexner被曝与已故的恋童癖者、美国亿万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存在一定关联,这些负面消息使他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外部压力。

  投资者还鼓动着让Wexner下台,坊间一条“他很快要被L Brands赶出去”的消息,还刺激了股价在一天内大涨13%。

  而贝瑞从2018年9月开始推荐的L Brands公司的 2035年11月到期的债券,也在过去两周上涨,但根本原因不是受“Wexner下台”消息影响。

  贝瑞认为,以上关于L Brands各种问题的确存在,但不影响我们坚持看涨它。原因是因为 L Brands的洗护和身体用品业务一直在蓬勃发展,且当前已经为公司贡献了70%的利润,而三年前该业务的利润在公司的占比还不足40%。

  此外,L Brands还还在产出强劲的现金流,当前拥有的现金已经超出债务的4倍。另外,加之最近,有关L Brands打算将旗下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的消息也日渐明朗。

  如果确认是真的话,L Brands就只剩下了一个“现金奶牛”业务了(Bath & Body Works business)”,预计能给L Brands带来更多的现金和利润。

  此外,假设L Brands公司公司只出售其维多利亚的秘密业务,也不会触发公司提前到期该债券。

  所以,我们继续推荐您关注 L Brands的股价,以及其2035年到期的 L Brands (债券编号 501797AL8) 债券。最初我们看涨它的价格为830美元,虽然当前价格为1035美元,已经有了一定的涨幅,但是基于该债券比以往更安全的多,我们仍然推荐您持续关注。

  来源:微信公众号“Stansberry贝瑞研究”,作者:Mike DiBiase and Bill McGilton

搜索更多: 维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