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传维密母公司CEO为其物色新买家 L Brands股价大涨12%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报道,知名內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的首席执行官莱斯利·韦克斯纳(Leslie Wexner) 正就辞去这一职务进行商谈,并为该内衣品牌寻找策略性替代选项。L Brands股价大涨12%。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L Brands正与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商谈全面或部分出售维密的事宜。

  维密最近几个季度的销售额大幅下滑,并招致了一位激进投资者的批评,以及来自在线零售商日益激烈的竞争。

  L Brands拒绝置评。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新的视角可能对该公司股价起到积极作用。”

  分析师警告称,多头高估了Bath & Body Works的价值,低估了维密面临的挑战。

  现年82岁的韦克斯纳自1963年以来一直领导着这家公司,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成分股公司中至今掌舵时间最长的CEO。韦克斯纳将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The Limited和青少年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打造成了全国性的连锁店,通过专注于特色品牌,颠覆百货商店的商业模式。

  据Refinitiv Eikon的数据,韦克斯纳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3.24%。

  L Brands去年股价重挫29%,远远落后大盘的涨势;这家公司旗下还有Bath & Body Works及Pink Chains等零售品牌,不过公司市值从2015年的290亿美元高峰缩水至60亿美元。

  去年3月,巴林顿资本(Barington Capital)敦促该公司将其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分离。该公司还呼吁出售这家苦苦挣扎的内衣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曾独占女士内衣市场,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从美国Eagle Outfitter 旗下的 Aerie和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转向更便宜的胸衣和运动文胸,这个品牌已经失去了顾客。

  本月早些时候,L Brands下调了第四季度利润预期,此前该公司公布假日期间同店销售额下降3%。

  L Brands一直在努力更新维密的营销策略。

  L Brands首席营销官爱德华-拉扎克(Edward Razek)去年宣布了辞职计划。

  去年年底,该公司取消了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时装秀,该时装秀以镶有珠宝的胸罩和展示天使翅膀的超模而闻名。

  CFRA研究分析师卡米拉-亚努舍夫斯基表示:“我们认为,为‘包容性’时代重塑该品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维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