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否认商管副总裁沈嘉颖即将离职传闻

  2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万达商管副总裁沈嘉颖即将离职。万达一位相关人士向新地产财经辟谣,“消息是假的”。

  据了解,沈嘉颖是万达的一位老将,自2003年3月加入公司,至今工作时间已将近17年。在万达任职期间,沈嘉颖曾先后担任天津项目公司部门总监、天津万达广场副总经理、苏州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管理中心营销部总经理、万达集团大歌星投资公司总经理、公司高级总裁助理兼营运中心总经理、万达百货总经理,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体育控股中国区总经理、万达主题娱乐公司总经理、万达主题娱乐公司执行总裁,万达文旅集团副总裁等职务。

  但2020年伊始,万达商管人事变动频频。1月3日,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正式退休,其职位由原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接任。

  另据界面新闻1月7日报道,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梁飞建、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规划中心总经理黄驾宙、万达商管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王锐已于近日离职,三人职位分别由韩扬、陈洪涛、章培玉接棒。

  1月13日,赢商网报道称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兼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毅杭已离职。

  对此,资深地产专家薛建雄表示,近年来商业供过于求越来越严重,竞争越来越剧烈。很多项目达不到预期目标,位置可能就很难坐稳。

  而据财联社报道,早在2018年1月,万达商管便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在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上市。同时,万达商业更名为万达商管,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

  在薛建雄看来,此前国家政策一直不是很支持此类企业的上市。“目前,再看看这次疫情后,风向会不会变吧。”

  而协纵策略管理集团联合创始人黄立冲认为,万达商管上市本来是有可能的,但是由于这次武汉疫情的影响,使整个中国商业地产租赁冰封,可能令万达商管遭受沉重打击。

  黄立冲进一步解释称,企业如果拥有物业,那么给商户减租就是商管公司减少收入,但是商管公司的成本不降,武汉疫情后零售市场也要低迷一段时间,因此该影响对于拥有物业的商管公司还是很大。

  而万达商管正是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1月13日,新地产财经从一位接近万达的相关人士处获悉,万达商管集团2019年底完成了房地产业务剥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运营管理企业。

  (来源:新地产财经)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