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特斯拉拟在实现全自动驾驶前推出拼车应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在实现全自动驾驶之前,先推出自己的拼车应用“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而司机将享受特斯拉自己的司机保险服务。

  这款应用名为“特斯拉网络”(Tesla Network),在推出时计划使用人类驾驶员,而不是全自动驾驶系统。

  去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在实现全自动驾驶之前,他对发布这款应用持开放态度。

  在上周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重申了他的计划,即推出配备人类司机而不是全自动驾驶系统的拼车应用。他表示:“这可能是我们在启用自动驾驶出租车之前就能实现的事情。”

  当然,特斯拉仍然看好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认为在没有激光雷达技术的情况下,也能实现自动驾驶。

  此前,特斯拉曾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保险服务,且只在加州提供,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的拼车服务将首先在加州开始。现在,该公司计划独立推出自己的保险项目。

  去年,特斯拉在美国加州推出了自己的Tesla Insurance,并声称它能够提供比传统保险公司低20%至30%的保险费率。这一服务可能会吸引特斯拉车主,因为他们一直抱怨保险费用太高。

  该公司曾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因为特斯拉最了解自己的汽车,所以Tesla Insurance能够利用我们汽车的先进技术、安全性和可服务性,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保险服务。”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并未提供其保险服务在加州以外地区扩张的时间表,也没有提供推出其拼车应用的时间表。

  来源: TechWeb 小狐狸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