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特斯拉削减销售佣金引不满 员工请愿涨工资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间消息,一位特斯拉销售员群发电子邮件,号召北美同事支持自己;2019年下半年,特斯拉削减佣金,而且工作量加大,销售员不满,希望特斯拉提高基本工资。

  来自弗吉尼亚Richmond的特斯拉顾问达雷·布鲁尔(Dare Brewer)于1月9日群发邮件,她说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整合多个销售职位,基本工资没有上涨多少,但佣金却大幅下降。布鲁尔称:“我们希望基本工资能增加15%,这样才能接近生活工资。”她告诉同事,让他们多多关注随后的邮件,邮件中会有请愿链接。

  不过布鲁尔没有发送后续邮件给同事,因为特斯拉一名人力资源部经理告诉布鲁尔,她违反了公司政策,特斯拉禁止员工用工作设备和通信系统发布不当内容。不过请愿通过Coworker.org网站开放。截止周三上午,请愿已经收集签名187个。

  2019年下半年,特斯拉调整销售员薪酬制度。在美国一些主要地区,销售员基本工资介于每小时17至33美元,具体根据资历确定。2019年下半年,奖金重新调整甚至取消,佣金下滑很多。但是对于一些最资深业绩最好的销售员,基本工资略有上涨。(来源:新浪科技 德克)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