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0年频发大招,娃哈哈要搞大事?

  但是,这些改变真的能够取得效果吗?

  娃哈哈在2019年末为了新产品推出的千万级营销活动——娃哈哈新品征求意见与推广创意大赛,其中的几款产品正是此次提供给春晚的重磅产品。但是,到现在为止千万级创意大赛带来的热度仍然十分有限,而产品进入春晚能否真的把这些产品带起来,仍然未知。

  娃哈哈的改变可以看到,但是这些改变是否真的适合现在的消费群体还有待考验。推出的六款2020年重磅新品,从创意大赛,到春晚,再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其中瞄准的无疑是年轻消费者。不过,想要抓住年轻消费者远没有那么的简单。

  2020年娃哈哈的势头不小,但是市场的未知,消费者的未知,偏好的未知等等都是娃哈哈将要面临的困难。要克服这些困难也不仅仅是产品或者营销能够改变的,而是一场自上而下的全新变革。

  坎坷的变革之路

  当然,在走变革道路的不仅仅是娃哈哈一家,整个食品行业都是如此。在急速变化的时代,唯一不变的只有变化本身。

  娃哈哈作为老巨头市场受阻之后,其他的品牌也面临着相似的处境。红茶、绿茶、方便面、矿泉水、碳酸饮料等一个个品类都在发生变化,老产品利润下降,销量受阻都是常见。而新产品的崛起的难度远超想象。

  小茗同学当时风头无两,但是第二年茶π出世,发展放缓;新的方便面产品,除了汤达人真的能够支撑行业的寥寥无几;碳酸饮料市场,连农夫山泉的碳仌都折戟市场……

  娃哈哈的变革要接受的考验更加困难,产品的变化,要不断适应新的消费者,打破过去产品的窠臼;营销不仅仅是要改变,更是要跟得上市场的急速变化,不断改变营销战略;包括从内部管理到经销商管理,都要有新的模式……

  作为食品行业的巨头,娃哈哈要再次腾飞,就必须像老去的雄鹰一般,磨掉老化的喙,拔取老化的趾甲,在痛苦中重新获得新生。

  (来源:微信公众号“纳食”)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娃哈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