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0年频发大招,娃哈哈要搞大事?

  一直以来,娃哈哈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曾经被说是暮气沉沉,但是近两年这样的状况却在不断发生变化。

  近期,娃哈哈签约“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指定饮品。并且官宣成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娃哈哈还是2020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指定饮品、2020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指定饮品。

  开年放大招,娃哈哈的大变化

  娃哈哈作为大品牌,虽然每年的动作不断,但是受到的关注却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特别销量下滑之后,整体舆论导向并不友好。传统的营销和保守的产品更是成为市场许多人的诟病,近几年的变化不少,真正让人感觉再次崛起的希望不大。

  而进入2020年短短不到一个月的布局,连续释放的大招,让人感觉到了不一样的地方。

  选择的三个晚会分别在小年、除夕、正月十五可以说是三个关注度最高的晚会节目,特别是春节联欢晚会更是现在传统电视节目的收视高峰。不是大面积的传统渠道投放,而选择这样的三个节目,娃哈哈更多的是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并且在这些晚会之外,娃哈哈和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合作又是一轮新的尝试。从传统媒体到现在年轻人关注的英雄联盟合作,进一步加快娃哈哈在新的营销方向的步伐。

  值得关注的是,娃哈哈在春晚提供的除了AD钙奶、营养快线、八宝粥、纯净水等畅销多年的经典国货,还有藜麦牛奶粥、黑糖奶茶、9.0苏打水、优的乳等重磅新品。

  与英雄联盟合作的苏打水互动也开始与过去的营销模式有所改变。从赛事门票、骚话瓶、挑战赛、公益等方面入手,更快的融入年轻消费者的生活。

  但是,娃哈哈的这些改变,真的能给2020年带来全新的改变吗?

  改变与未知

  从娃哈哈的这些动作我们可以看出它想要改变的内心,并且这些在2019年已经有所苗头。其中包括娃哈哈高层的变化,不少高层和董事退休,为年轻人让路,同时还有更换代言人等一些迹象,其背后想要改变的决心已经不言而喻。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娃哈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