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外媒称OYO计划在中国裁员5%

  1月11日,外媒消息,OYO酒店将在中国和印度裁员数千人,其中OYO计划裁撤中国12000名员工中的5%,印度OYO将裁撤12%的员工。

  OYO由阿加瓦尔于2013年创办,自创办以来,OYO凭借低客单价急剧扩张,目前已在全球80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并正在扩展美国业务。OYO被评为印度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估值高达100亿美元,软银是OYO的大股东之一。

  2017年11月,OYO酒店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出了首家门店。根据此前OYO酒店方面公布的数据,进入中国20个月,OYO酒店全面贯彻人才本土化策略,到去年9月,仅地面部队就有8000人,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

  截至去年9月,OYO酒店的中国员工规模已超过1万人,当时OYO酒店曾预计到2020年底员工人数将超过2万人。

  外媒报道,当前,OYO在中国和印度正在经历重组、裁冗过程。

  公开资料显示,软银通过其管理的愿景基金向OYO投资近15亿美元。就在去年10月,有消息称OYO从创始人阿加瓦尔(Ritesh Agarwal)、软银以及其他投资者等处融资15亿美元。

  然而去年三季度,受到愿景基金投资亏损的冲击,软银公司业绩出现了14年来的首次季度亏损。

  有媒体报道,自身承压的软银对旗下投资公司提出了规范财务支出,进行裁员,或改变商业模式的要求。

  截至2019年6月,OYO公司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按房间数量计算),按客房数量计算,它已经是中国最大的连锁酒店。不过根据印度“OYO酒店民宿集团”日前的一份内部预测显示,该公司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在印度和中国实现盈利。(来源:TechWeb)

搜索更多: OY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