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网上销售比例越来越大 荷比服装连锁店的实体店春季关门

  比利时女装时尚连锁店的母公司FNG宣布说,荷比连锁店集团Promiss中的所有服装店,以及大多数的Steps服装商店,将于今年春季关闭。不过,该公司仍将在线销售两个品牌的服装。

  Promiss是面向40岁以上女性的服装连锁店,据其网站称,目前在荷兰和比利时拥有14家商店;Steps的商品则专注于年轻女性,在荷比拥有48家商店,其中的38家将于即将到来的春季关闭。

  到目前为止,两家连锁店的数字销售渠道已经占到营业额的一半以上。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FNG的发展战略是希望扩大网上的销售,减少实体店的数量。Steps和Promiss的服装将继续通过其自己的网上商店,和Zalando和Wehkamp等在线网商出售。

  在受影响的两家连锁商店中,共有108名固定员工和126名临时的合同工。对于大约一半的固定员工来说,荷兰的其他属于FNG的实体连锁店(例如Miss Etam和ClaudiaSträter)可能会留有职位的空间,让他们继续工作。

  来源: 一网荷兰

搜索更多: 服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