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麦当劳将支付2600万美元 了结长达近7年的工资诉讼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周一同意支付2600万美元,以了结一桩长达近七年的诉讼。该诉讼指控麦当劳在加州的公司餐厅中向美国员工支付的工资过低。

  初步和解方案解决了对麦当劳的一系列指控,包括该公司使用诱骗员工加班的错误考勤系统、禁止工人在轮班期间休息,及强迫工人自掏腰包清洗熨烫工作制服。

  原告代表说,该诉讼解决了加州约38000名收银员和厨师的索偿要求,是美国针对麦当劳的最大一起工资和解案。

  该协议要求麦当劳支付所需的加班费,在轮班期间而不是轮班开始或结束时提供休息时间,并在旧制服损坏或磨损时提供新制服。

  作为和解方案的一部分,麦当劳否认其不当行为。该协议仍需法院批准。

  麦当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仍相信其雇佣行为符合加州劳动法,并正在改善公司餐厅的培训,“以促进公司持续遵守所有工资和工时法。”

  长期以来,麦当劳一直是劳工组织的关注目标,他们声称麦当劳给工人的工资过低,并在其拥有和特许经营的餐馆提供不安全的工作条件。(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