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员工集体起诉麦当劳存在性骚扰及“有毒”工作文化

  北京时间13日消息,麦当劳在密歇根州立法院的一项集体诉讼中被指控缺乏应对性骚扰的政策,未能培训管理人员预防性骚扰,并对投诉的员工进行报复。

  诉讼称,麦当劳“从最高层创造并允许了一种有害的工作文化”,并援引了上周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因与一名员工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而被解雇一事。

  伊斯特布鲁克说他犯了一个错误,但他没有被指控性骚扰。

  麦当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公司餐厅实施安全工作场所培训,并鼓励加盟商也这样做。

  大约95%的麦当劳美国餐厅都是特许经营的,原告律师说,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并没有竭尽全力改善特许经营餐厅的培训。

  在过去的三年中,麦当劳员工已经对美国的麦当劳及其特许经销商提起了50多起类似的投诉。

  原告代表詹娜·里斯(Jenna Ries)表示,周二的诉讼是第一起集体诉讼。

  32岁的里斯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附近的梅森市的一家特许经营麦当劳工作了一年半,她表示那里的一名餐厅经理让她多次受到性方面的辱骂和接触。

  这起集体诉讼是代表过去三年在梅森餐厅工作的女性提起的。它寻求改进的培训,为员工提供更多保护以及超过500万美元的赔偿。

  然而,原告可能会发现,很难让麦当劳为这家密歇根州加盟商的行为负责。旧金山一家联邦上诉法院上个月曾表示,麦当劳没有对特许经营员工行使足够的控制权,不能被视为“联合雇主”。(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