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家乐集团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降34.5%至1.5亿港元

  11月26日消息,大家乐集团(00341)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的业绩,实现收入约42.64亿港元,同比增长1.6%;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减少34.5%至1.5亿港元;每股基本溢利25.81港仙,拟派中期股息每股19港仙。

  公告称,溢利减少主要由于市场气氛疲弱,集团销售增长受阻。

  期内,速食餐饮及机构饮食业务收入增加2.2%至31.33亿港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集团速食餐饮及机构饮食业务共有 303 间门店。尽管品牌在受影响地区以外的业务取得温和增长,其整体销售增长(尤其是于期内暑期销售旺季及周末)受到疲弱市场气氛影响。期内,品牌推出更多超值套餐及促销以刺激销售,同时经营成本及经常开支持续增加,均对利润率造成打击。

  休闲餐饮业务收入下跌4.1%至4.43亿港元。该业务表现受到市场环境不利因素影响,尤其位处多个主要地点的业务品牌。于2019年9月30日,该业务经营 65 间门店。(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大家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