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大家乐中国与越秀商业、保利商业等8家开发商签订合作协议

  7月11日消息,大家乐旗下的大家乐中国与8家中国地产商签订协议,未来5年在广深地区的门店将翻倍。

  据了解,上述8家地产商包括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中山市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广州越秀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深圳市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广东天河城(集团)、保利商业管理、广州市广百股份、佳兆业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加快实现中国内地的开店计划。

  大家乐集团在香港市场上积累了一定的基础,为拓展大湾区主要市场,特别是邻近的广州和深圳两个城市,将积极扩展门店网络。参与此次联盟的地产商在华南地区的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业务已发展成熟。

  大家乐集团行政总裁(中国)杨斌表示,去年集团加快了开店的步伐,新开店数量比上一年增加一倍,同店销售保持平稳增长,中国区成为大家乐集团利润和销售收入的主要增长动力来源。

  他表示,未来五年,大家乐中国在广深地区门店数量将翻倍增长,会继续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并利用科技增加营运效率,提升顾客体验。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大家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