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公牛集团上会在即:专利侵权案撤诉 原告仍称坚决维权

  撤诉原告却称“维权到底”

  据企业官网介绍,通领科技总部位于苏州,创立于2012年,专业生产接地故障断路器(gfci)、漏电检测断路器(lcdi)、电弧故障断路器(afci)、不触电安全插座等建筑电器安全保护产品,红外感应开关、智能调光器和led等节能环保产品。拥有已授权的美国发明专利14项,加拿大发明专利4项,国内专利69项。

  主动撤诉的通领科技,却并没有就此“缴枪”。就在撤诉的第二天,也就是2019年7月4日,通领科技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出标题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下达宣告无效请求审查决定书存在事实认定错误》的文章,称裁定“涉嫌内外串通、暗箱操作”。

  文章称,中国及多国知识产权查询网在(2019年)7月3日上午11时左右发布国家知识产权局第40759、40829号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的公告,同时IPRdaily中文网站转发了国知局决定书,并在11时左右同一时间IPRdaily网站称:邀请了北京市品源律师事务所该案无效宣告请求人代理律师陈浩、高超对于此案进行简析,竟同步发布了信息量很大的采访论述长文,似神一般的速度找到采访对象进行采访、整理、撰写采访文稿到发布新闻。在该新闻稿中,二位被釆访律师还不忘讥讽抹黑专利权人江苏通领公司。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奇迹。唯一解释除非是事前巳经知道决定书内容并且是经过精心准备完好的新闻稿,否则不可能同步发表,事实证明该案合议组采用内外串案的手段制造错案,并将错案决定书的结果早已告知了无效宣告请求人(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平、公正的法律原则,涉嫌内外串通、暗箱操作。

  通领科技称,“专利权人从网上下载的两份决定书,均存在事实认定错误、任意扩大解释权利要求、无据妄断”。并称“坚决继续上诉,将维权进行到底。”

  “撤回起诉很有可能是原告方听从了法院的劝说。”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尹火平律师说,如果原告执意要求案件进行下去,法院可以裁定驳回起诉,那样原告就不能上诉。尹火平认为,原告撤诉不排除事先的沟通,案件以撤诉终结,对公牛来说会好看很多。

  也有接近公牛集团的人士向《华夏时报》记者表示,公牛集团此次侵权案件法律顾问北京品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是国内著名的专利律师,但对于案件结果公牛保持低调,没有刻意扩大宣传。

  刘圣松向《华夏时报》记者表示,目前不接受采访。但其透露,通领科技起诉的两项专利共涉及到的10个案子,5个主动撤诉,5个被法院驳回。记者试图向通领科技求证相关事项,但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来源:华夏时报 记者 徐超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公牛集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