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明地产湖州项目被指货不对板 私家庭院变公共绿地

正在维修中的光明•御品花园。

  熊俊萍 中房报记者付珊珊|杭州报道

  没想到,被称作“神奇的魔方小别墅”项目真的出现了“奇特”之处:项目不仅出现质量问题,海报等宣传资料重点着墨的“三重私家庭院、私家独院,有天有地”的描述最后却变成了公共绿地。

  因上述问题的存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的别墅项目光明•御品花园最近发生众多业主维权事件,也将这个“神奇”项目推上了风口。

  针对这一事件,11月初,中国房地产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了解情况,目前,针对质量问题开发商已经在整改;针对私家庭院变为公共绿地一事则表示存在变相夸大宣传情况。面对这样的问题,已有近8成业主拒绝收房,并有部分业主要求退房。

  实际上,近年来关于规划调整、质量问题事件不断出现,背后既是监管之手力度不足,更为重要的是开发商的产品意识薄弱。房地产也是商品,提供合格的、高质量的产品是分内之事,也是商业发展的根本。

  交付即大面积维修

光明•御品出现的质量问题。

  光明•御品坐落在距离浙江杭州40公里的湖州市内,处于湖州市吴兴区三环北路与同心路口交会处,开发商为上市公司光明地产。该项目分两期开发,包括别墅和洋房,已于2017年3月、9月两次开盘,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一度是当地“热盘”。

  去往光明•御品的路上,这个在当地被称作“神奇的魔方小别墅”的项目广告牌一路都非常醒目,上面清晰地写着“私家独院 有天有地”字样。

  进入小区后,发现这里多栋别墅搭起了脚手架,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据施工人员介绍,因外墙脱落、裂缝,及有些地方渗水,正在维修。面对这样的问题,许多业主也在找开发商协调。

  项目才交付一个多月,为何出现了上述质量问题?

  11月4日,一位赵姓业主告诉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他是光明·御品花园二期160平方米魔方别墅的业主,是以300万~400万元不等的价格购买了魔方别墅。“所有业主都期盼着按期收房。今年9月30日前终于收到了开发商的通知,业主们很开心,但随着交房日期的到来,房屋方方面面的问题暴露了出来。”

  据他介绍,他所购置的房子楼顶严重漏水;一下雨整个屋子的地面都是一大滩水。房子质量也堪忧,墙体裂缝现象明显。

  业主刘先生花370多万元买了一套联排别墅边户。他告诉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他的房子也是同样问题,部分房屋地下室漏水现象严重,底板渗水; 房屋外立面及露台施工粗糙且出现不同程度裂缝、断裂。另外有的房屋还出现不同程度沉降。

  由于业主们在验房时发现了上述质量问题,他们要求开发商先维修好再交房。之后,开发商让所有发现问题的业主将各自问题呈报,逐一解决。由于质量问题比较普遍,因此,就出现了上述搭起脚手架大面积维修的场面。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光明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