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麦当劳股价创6个月新低 CEO因“桃色”绯闻遭解雇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麦当劳周一早盘一度大跌逾3%,股价创6个月新低。此前麦当劳CEO因“桃色”绯闻被解雇,且公司遭投行下调目标价。

  截至发稿,麦当劳股价报189.19美元,跌幅2.45%;早盘一度跌至188.25美元,创4月初以来新低。

  麦当劳此前称,已解雇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原因是他违反公司规定,与一名员工存在两情相悦的亲密关系。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董事会认为伊斯特布鲁克在此事上“表现出了糟糕的判断力”。

  麦当劳表示,伊斯特布鲁克的职位将由美国地区总裁克里斯-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接任,立即生效。

  伊斯特布鲁克据悉周日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说,“这是一个错误,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看法,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伊斯特布鲁克于2015年成为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麦当劳首席品牌官,并曾任麦当劳英国和北欧地区负责人。

  另外,花旗今日将麦当劳目标价从221美元降至216美元,此外,派杰也将该公司目标价格从224美元下调至195美元。投行MKM Partners表示,麦当劳的管理层变动将带来一段不稳定时期。(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