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润置地全国第60座购物中心昆山万象汇开业

  11月2日,华润置地昆山万象汇开业,华润置地总裁李欣,高级副总裁喻霖康,副总裁蔡顺明,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陈刚等出席开业仪式。

  资料显示,昆山万象汇位于昆山主干道前进路和鹿城路交汇处、昆山城西板块核心地带,是昆山首个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项目总体量23.5万平米,商业总建筑面积18.18万平米;规划地下2层,地上4层,店铺数量300余家,停车位约1500多个。

  据了解,昆山万象汇是华润置地在全国成功落成的第60座购物中心,拥有三大主题空间:重点打造的美食王国牙蜜集市、匹配全年龄段儿童成长需求的主题区童趣万象、与国内新锐艺术家跨界合作打造的“嗨街”主题街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半年报获悉,2019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共有两个购物中心开业,分别为鞍山万象汇、吴江万象汇,店铺开业率分别为99%、96%。在下半年,华润置地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投资物业规模,陆续会有8个购物中心开业。

  截止上半年,华润置地的投资物业规模达95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方面,已开业万象城/万象天地22个,万象汇/五彩城13个,储备项目48个。此外,输出购物中心项目27个,其中在营项目18个,储备项目9个。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