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李国庆三位姐姐警告俞渝:继续侮辱我们 也抓破你的脸

  11月4日下午消息,李国庆与俞渝的“家事”仍在发酵,李国庆的三位姐姐发表给俞渝的公开信,对俞渝此前言论做出回应。

  公开信中,李国庆的姐姐质疑俞渝,为何将夫妻之间公司和财产的纠纷,牵扯到已故的父母上去,指责俞渝侮辱其父母,且有辱女性企业家群体。”23日你在晚上疯狂喷墨的你也曾经是纽约大学的好学生。你最近表现出的水平又比我们狱中的弟弟高出多少呢?“

  俞渝此前指出李国庆的兄弟沾染毒品,而这封公开信中,李国庆姐姐表示,“大弟几次去戒毒所都是因为父亲的检举,现在我们不需要你向全国人民检举。”

  俞渝此前还提到,曾想给李国庆已故父母写个黑色条幅:“孩子生了要养育,6个孩子一窝糟,你们干嘛去了?”而李国庆姐姐表示,“你现在说我们是一窝糟,是混球,你良心何在?”。公开信质疑俞渝,“是因为你缺乏原生家庭的爱,因此对我们家庭成员之间的密切关系心生嫉恨?还是因为你为了权和财而丧心病狂?“

  公开信最后表示,“作为姐姐,我们现在只能希望我们深爱的弟弟尽快摆脱这段噩梦般的婚姻,也希望你看在儿子的面上自重。”并警告俞渝: “如果你继续侮辱我们,我们也将抓破你的脸!!! 你婚后做出的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少吗?!”

  以下为李国庆姐姐致俞渝的公开信原文:

  俞渝,

  你和国庆感情破裂,做姐姐的,我们感到难过,但这是你们俩之间的事情。我们本来不想插嘴。但你最近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了。

  我们想问问你:你们俩之间公司和财产的纠纷,为什么要把我们已故的父母扯上?老爸老妈文化水平不高,对你这个在美国念过书的才女敬重有加,从没说过你一个不字,对你陪他们去美国旅游念了一辈子的好。如此羞辱90多岁老人的话,你怎么说得出口?国庆虽然口无遮拦,但是心地善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大孝子。如果你为了格外刺痛国庆而侮辱我们的父母,那你的道德底线之低真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有辱女性企业家群体。

  国庆不仅孝敬自己的父母,对你父母的善待也是有目共睹。但凡你有一丁点儿的良心,你应当感谢国庆对你父母的真心付出。

  我们兄弟姐妹六个在学校都是好学生,在工作单位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即使我们那个染上毒瘾的不争气的弟弟也曾经是三好学生,团支书。不过人是会变的。23日你在晚上疯狂喷墨的你也曾经是纽约大学的好学生。你最近表现出的水平又比我们狱中的弟弟高出多少呢?

  再说,大弟几次去戒毒所都是因为父亲的检举,现在我们不需要你向全国人民检举。这是我们自家的事情。

  国庆创业之初,我们做姐姐的义无反顾地帮助他。后来你们结婚,你开始介入公司的事情,要求国庆家人撤出。为了你们,为了弟弟,我们二话没说,没要一分钱的遣散费,更没有得到任何股份。我们对你一直尊重,从没有对你和你们的婚姻发表过负面的意见。

  你现在说我们是一窝糟,是混球,你良心何在?二姐病逝多年,你为什么连死人都不放过?是因为你缺乏原生家庭的爱,因此对我们家庭成员之间的密切关系心生嫉恨?还是因为你为了权和财而丧心病狂?为了争夺百亿财产,你不惜诽谤国庆是同性恋。你用如此下作的手段把自己扮演成婚姻受害者,是为了争夺更多财产吗?国庆在你之前有过几任女友,怎么到你这儿就成同性恋了?

  本来国庆摔杯子大谈你们经营管理分歧,你可以就此展现你的管理高明之处,何必大谈隐私?且子虚乌有!你这样考虑过我们的亲外甥、你们儿子的感受?

  国庆是公认的好爸爸。儿子小时候,国庆每周三次和他晚饭,陪他玩儿一整天。你为儿子付出多少?儿子希望你周日烤蛋糕,你干脆说做不到。儿子生病,国庆陪伴最多。你现在质问他儿科病房在几层,把国庆描述成不及格的爸爸。编造如此谎言之后,我们想问问你:早上起来还能够面对镜子里的自己吗?

  作为姐姐,我们现在只能希望我们深爱的弟弟尽快摆脱这段噩梦般的婚姻,也希望你看在儿子的面上自重。

  最后我们还想警告你: 如果你继续侮辱我们,我们也将抓破你的脸!!! 你婚后做出的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少吗?!

  国庆的三个姐姐

  李增华,李增瑞,李增霞

  来源:新浪科技

搜索更多: 李国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