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天作之合!强生,美赞臣国际一线大牌强势点赞京东超市

  品质育儿,用‘新’呵护,7月24日,在京东超市与CBME共同举办的平行论坛中,来自强生、美赞臣、葡萄科技的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了品牌如何应对母婴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势,以及新品在不同行业内对于品牌的意义等话题,他们对京东在品牌新品发布,产品上市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一致点赞!

强生、美赞臣、葡萄科技在平行论坛参与讨论

  实力出众,京东母婴合作赋能收获大牌点赞

  展会期间,强生Cotton touch柔感新生系列在京东首发。对此,强生消费品客户发展部总经理陈愚先生在论坛上表示,京东超市通过品牌直供方式,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拥有忠实的消费者群体,这和强生的一贯品牌营销理念,以及注重购物者的导向相吻合。这次的新品代表强生的高端产品线升级,我们期待更好的合作和业绩。

  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公司美赞臣在本次论坛期间为我们分享了安敏家族的产品理念。美赞臣医务市场副总监林伟伦表示:京东母婴拥有超过5000万母婴用户,用户对于母婴健康细分内容及特配奶粉等细分产品的需求十分迫切。京东在物流和品牌推广上的独特优势,能够帮助企业第一时间将用户需要的产品和信息精准送达,为品牌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这也是我们选择京东平台进行发布的重要因素。

  国内新生代玩具品牌葡萄科技COO盛晓峰,也对葡萄科技&京东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京东对于新兴品牌的发展和成长,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京东母婴这个渠道继续发力,将中国玩具品牌更多推向市场,打造更多的爆品现象。

  国际大品牌一致点赞,凸显出京东超市在品牌营销赋能方向不懈坚持的发展成果,近年来,京东通过品牌的包销、新品的首发、反向定制、工厂定制四大举措,为品牌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并通过京东的海量数据赋能,为品牌找到了新的增长点。

  行业领先,京东母婴不断助力品牌发展

  论坛现场,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现场分享了2019年京东超市发展的趋势,并表示将在新品方面给予品牌更大的支持,做更加适合消费者的母婴产品。据尼尔森近期分享的《2019母婴行业趋势》显示:在过去一年里,京东超市在婴儿奶粉与婴儿尿布的B2C销售市场份额占比超过50%,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做论坛分享

  一直以来,京东超市不仅在婴儿奶粉及婴儿尿布上市场份额领先,同时还是惠氏、花王、尤妮佳、美素佳儿等国际品牌在全球市场上的最大零售商,是好奇、帮宝适、大王、达能、雅培、君乐宝、贝因美、贝亲、飞利浦新安怡、小白熊、美德乐、NUK等知名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最大零售商。此次活动期间,京东超市也将整合国际优质母婴大牌资源,在7月22日-28日期间开启CBME全球母婴节线上狂欢盛典,多款爆品低价抢购,还有满减、直降等优惠活动,方便母婴用户一键购买优质、低价的全球的正品好货。

京东超市携手众多品牌共同亮相CBME

  通过行业领先的品质保障和便捷物流,京东超市不断将国际领先的母婴健康产品及理念,带到中国妈妈视野,让亿万中国消费者畅享专业、便捷、更高品质的母婴生活新体验,也通过全渠道触达以及供应链的精准渗透助力品牌将更多产品推向市场,让品牌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未来,京东超市还将继续携手更多母婴品牌及合作伙伴,为中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