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婴儿爽身粉竟有致癌物质?强生公司被美司法部调查

  婴儿爽身粉是美国强生公司广为人知的产品。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司法部目前正在对强生公司是否故意隐瞒婴儿爽身粉里含有潜在致癌物质的事实,展开刑事调查。

  美司法部对强生公司展开刑事调查

  本月12日,美国强生公司发表公告称,他们正在配合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但仍表示强生公司的产品做过广泛测试,确保不含致癌物质。不过,受这一负面消息影响,强生公司的股票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4%。

  此前,曾有数千名癌症患者控告美国强生公司,认为自己所罹患的卵巢癌或者间皮瘤,与强生婴儿爽身粉里含有致癌物质有关。今年2月,强生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来自美国司法部门的传票,要求其提供有关强生公司是否知情旗下滑石粉产品中含有致癌物质的文件。

  强生频陷诉讼 爽身粉安全性遭质疑

  实际上,就爽身粉安全性问题,强生公司已连年面对多起民事诉讼案,并被判处巨额赔偿。

  2017年,一名美国妇女指控因使用强生婴儿爽身粉患上卵巢癌,强生公司被判赔款4.17亿美元。

  2018年,一名男子指控长期使用爽身粉令他患上间皮瘤,强生被判总计1.17亿美元的赔偿。

  有统计显示,过去3年间,美国法院判决强生公司向消费者赔偿超过50亿美元。在全美,强生累计需要面临的类似法律诉讼案还有超过1.3万起。(来源:央视新闻)

搜索更多: 强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