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SOHO3Q甩卖11个项目 孵化器公司筑梦之星接盘

  10月22日,据业内人士透露,SOHO3Q已经将旗下的11个项目打包卖给筑梦之星,目前已经开始进入合同审批流程。

  对此,筑梦之星内部员工表示确有此事,并表示此次收购是以市场价格收购买,用的全部是自有资金,收购的11个项目位于北京和上海。

  据SOHO中国2018年财报,截至2018年底,SOHO3Q拓展至全国7个城市共31个中心,拥有超过3万个工位。其中在上海的项目数量最多。

  潘石屹对共享办公前景的不看好或促成此次大规模出售SOHO3Q项目,在今年SOHO中国物业销售推荐会上,潘石屹也曾明确表示,SOHO3Q不会分拆上市。

  此次项目接盘方筑梦之星为一家致力于打造集共享办公、孵化、加速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业务包括搭建从孵化器——加速器——共享办公的创业孵化加速共享链条,关注生命科学与大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企业服务、大消费等领域。

  此次交易并非筑梦之星首次接盘SOHO3Q项目,在此之前,筑梦之星今年6月还曾拿下过SOHO3Q在上海外滩的一个项目。

  此外筑梦之星近一年内多次增加注册资本,注册资本由一年前的4500万元增至10580万元,增幅高达135%。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或是在为上市做准备。

  来源:新浪乐居财经 记者:展浩博 

搜索更多: SOH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