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七匹狼仍未摆脱亏损:上半年净利降8% 研发费持续下滑

  收购轻奢品牌仍未摆脱亏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七匹狼于2017年收购的大中华区业务的法国轻奢品牌Karl Lagerfeld依旧处于亏损状态。2019年上半年,Karl Lagerfeld营收为2797.46万元,营业利润为-1618.99万元,净利润为-1557.47万元,净资产为-6493.09万元。

  对于收购品牌Karl?Lagerfeld依旧亏损的局面,程伟雄说道,“七匹狼收购的这个品牌定位比较高,需要一个投入期,另外,轻奢类品牌定位需要根据本土市场重新做好定位,仅仅只是品牌引入很难被本土用户群体所接受。”

  可以说,七匹狼的新品牌业务尚在培育期,其品牌16N及狼图腾品牌所属子公司上海柒合服装有限公司与上海霍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分别亏损1710万元及1638万元。在程伟雄看来,本土线上线下渠道的多元带来用户流量的无序化,对于轻奢类定位的品牌选择精准的消费群体和对应的消费场景尤为重要。

  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84.17亿元,较上年度末减少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8.18亿元,较上年度末增加1.57%。

  事实上,服装行业易受宏观经济影响。宏观经济出现不稳定因素,可能将影响消费者服装消费需求,从而影响公司销售表现,此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带动男装细分市场的发展,从而催生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七匹狼作为传统男装品牌,品牌的外延有限,细分市场的竞争可能会导致公司市场份额有所减少。

  对此,七匹狼表示,未来会根据宏观环境变化不断优化调整经营策略,也会继续夯实已有品牌的经营,积极培育新品牌,同时加大外延收购的力度,扩充公司品牌覆盖的消费人群,努力提升市场份额。

  来源:长江商报 记者 张璐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七匹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