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维密秀式微 股价暴跌 维多利亚的秘密怎么了?

  在全世界如果要问最性感的内衣品牌是什么?相信所有人都会不约而同的给你一个答案: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确这家世界级内衣品牌已经成为了性感内衣的代表,不过就是这个世界时尚的风向标,最近却似乎出事了,大秀取消,股价大跌,为啥最性感的维密内衣也卖不出去了?

  一、大秀取消、股价大跌的维密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全世界最知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最近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股价一度下跌多达12%,触及17.61美元。这是自2009年12月以来的最低价格。股价在午盘时下跌约9%,该股票较一年前下跌超过42%。

  上周三,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发布了自己的财报,截至8月3日的第三财季,净收入降至3760万美元,即每股收益14美分,而去年同期为9903万美元,即每股收益36美分。根据Refinitiv数据,不计一次性费用,L Brands每股收益24美分,比预期高出4美分。

  但是,公司的收入收入从一年前的29.8亿美元降至29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9.5亿美元。同店销售总体下降1%,差于预期增长0.3%。Victoria s Secret的同店销售额在本季度下降了6%,而Bath Body工厂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8%。根据证券分析师的分析:维多利亚秘密的同店销售额仅下降3.9%,而Bath Body Works则上涨6.3%。结果,出乎意料的低水平让维密母公司的股价呈现出大幅度下跌,这才有了前文出现的股价较一年前下跌了超过42%的情况。

  而就在不久之前的维密一季报上,维密母公司L Brands于5月22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集团整体销售额为26.29亿美元,与上一年同期的26.26亿美元相比几乎无增长,净利润则大跌15%至4030万美元。L Brands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维密共关闭了35家门店。于是在以及不发布后不久,7月31日,根据财经网的报道,超模Shanina Shaik近日受访称,2019年将不再举办维密秀。维密CEO曾称传统电视已不再适合这一盛事。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维密秀已成为一个经典符号,每年大秀都会通过电视转播,至今已有近20年。

  但是维密的问题似乎并不是仅仅从今年开始的,维密将大秀目标群众定位在18到49岁,但在这个年轻群体愈发依赖网络获取信息的时代里,电视转播形式明显不再讨喜。2017年时,大秀的收视人数为500万左右,比前一年下降了32%。到了2018年,在纽约举办的维密时尚大秀又一次给L Brands敲响了警钟。即使模特阵容依旧强大,也请来了The Chainsmokers,Halsey,Rita Ora等当红明星助阵,大秀的收视人数却仅有327万,创造了历史新低。

  如今股价暴跌,大秀取消,大量关店,超级性感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到底怎么了?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维多利亚的秘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