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首进杭州 首家全品类门店落子in77

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店 – 店铺外景

  6月26日,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度于杭州开设全品类门店—— 杭州in77全品类店,这也是维密在中国开设的第八家全品类门店。

  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全品类店内拥有两层超大购物空间,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

  包括:Dream Angels系列、Very Sexy系列、Sexy Illusions系列、Body by Victoria系列、Bombshell系列、T-shirt Bra系列、及Victoria Sport运动系列等,为消费者带来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

全新维多利亚的秘密Dream Angels系列

  全新维多利亚的秘密Dream Angels系列拥有多种性感密码 —— 独特的圆形镂空、精致的钩针花边、浪漫的微闪亮片,解锁不一样的夏日浪漫。

  除了品牌经典畅销的内衣系列外,门店内还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

全新维多利亚的秘密Bombshell Summer香水

  多次荣获香水界奥斯卡“FIFI”大奖的维多利亚的秘密Bombshell香水,将于7月17日全新推出Bombshell Summer系列,将清新明快的葡萄柚与甜美多汁的黑加仑曼妙糅合,配以百合与夏日橡木的明媚柔情,重新定义夏日性感。

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店 – PINK系列

  此外,店内还引入VICTORIA’S SECRET PINK的内衣、居家及美妆类产品,其设计风格相较于维密而言更为轻松随性。

维多利亚的秘密杭州in77店 – 试衣间

  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30A到36DDD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不同类型的钢圈和衬垫,以及缤纷多样的款式与颜色,满足全球女性的内衣需求。经过培训的维密内衣专家将随时帮助顾客测量合适的内衣尺码。每个试衣间都配置求助按钮,顾客可在散发着品牌特色香氛的试衣间内试穿维密的最新产品,享受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帮助中国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对于定位品质生活的湖滨银泰in77D区来说,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使得其业态更加丰富,化妆品、服饰、配饰以及书店等生活必需品全部汇集于此,满足顾客生活方面的全部需求。

  (来源:联商网)

维多利亚的秘密在杭州开了家快闪店 门店6月26日开业

维多利亚的秘密病入膏肓 今年股价已跌四成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同店销售继续下跌

你们迷恋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甲醛超标!被当场截获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口内裤检出甲醛超标 在上海被截获销毁

搜索更多: 维多利亚的秘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