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酒店发展:中期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降90%

  8月21日消息,万达酒店发展(00169)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该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为4.97亿港元,同比增18.21%;毛利为3.32亿港元,同比降0.13%;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3968.5万港元,同比降90%;母公司普通股持有人应占每股盈利为0.8港仙,不派息。

  收益增加主要是由于主要来自销售桂林项目余下存货的物业销售收益增加约8580万港元所致,而其部分为酒店设计及建设管理费收入减少约1550万港元所抵销。

  而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减少为多项因素所致,恒力城投资物业的估值亏损净额约6040万港元,而2018年同期的估值收益净额则约为650万港元;桂林项目于该期间产生较高土地增值税,导致税项开支增加约4490万港元。

  同时,于2019年6月30日,芝加哥项目及就万达酒管(香港)的尚未支付收购代价所产生的额外中间控股公司计息贷款,导致该期间的融资成本增加约1710万港元;惟被其他收益净额增加约3180万港元所抵销,主要由于终止确认应付一间中间控股公司款项的收益约6370万港元所致。

  于2019年上半年并无终止经营业务。于2018年同期,该集团来自终止经营业务的母公司拥有人应佔溢利约为2.72亿港元,其乃主要由于出售澳洲项目的收益所致。(来源:智通财经网)

搜索更多: 万达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