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飘飘半年报见光跌:现金流为负 4股东质押5000万股

  北京8月13日讯 香飘飘昨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后,今日股民用脚投票。今日早间,香飘飘股价逼近跌停。截至午间收盘,香飘飘股价报35.21元,下跌8.26%,换手率8.10%。

  昨日晚间,香飘飘(603711.SH)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香飘飘营业收入为13.77亿元,同比增长5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352.96万元,去年同期为-5458.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28万元,去年同期为-6857.82万元。总资产为33.63亿元,同比微增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95亿元,同比减少0.92%。

  香飘飘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6亿元,去年同期为-4.64亿元。香飘飘表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主要系收入增加,销售商品收到现金增加所致。

  今年上半年,香飘飘货币资金为10.42亿元,同比减少11.91%。香飘飘表示货币资金减少原因主要系用于购建长期性资产及支付经营性款项所致。

  香飘飘上半年应收账款期末余额为1027.43万元,应收账款坏账准备金额为51.57万元。应收账款账面价值975.86万元,同比减少79.44%。应收账款减少主要系收回年初授信经销商应收账款所致。

  香飘飘上半年存货余额1.15亿元,存货跌价准备24.66万元。存货账面价值1.14亿元,同比减少25.21%。存货减少的原因主要系销售淡季在产品、产成品及原材料减少所致。

  香飘飘上半年销售费用达3.91亿元,同比增加23.16%。香飘飘表示销售费用变动原因主要系运费、广告费、市场推广费等费用增长所致。

  上半年,香飘飘前十名股东中第二、三、五、六大股东合计质押了5034万股。香飘飘第二大股东蒋建斌持股3600万股,持股比例8.58%,质押了1750万股;第三大股东宁波志同道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496.57万股,持股比例8.34%,质押了980万股;第五大蒋晓莹持股1800万股,持股比例4.29%,质押了1800万股;第六大股东蔡建峰持股823万股,持股比例1.96%,质押了504万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索更多: 香飘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