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润置地前4月合同销售690亿 单月买地125亿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5月15日中午公布,于4月单月,该集团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177.9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02.9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5.5%及30.0%。同期,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及权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123.7亿元及75.4万平方米。

  从区域来看,总签约金额最高是华北大区,达19.1亿元,总签约面积468,222平方米;其次是华东大区总签约金额17.3亿元,总签约面积963,239平方米;华南大区总签约金额11.1亿元,总签约面积307,078平方米。

  公告还披露,2019年4月份,华润置地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9.37亿元,同比增长31.2%。2019年累计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37.13亿元,同比增长29.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统计,今年1-4月,华润置地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达690.25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73.69万平方米。

  同时,华润置地公布土地储备情况,2019年4月,集团在大连、苏州、渖阳、哈尔滨和温州收购了8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1,442,291平方米。集团就该土地收购应付的权益土地出让金约为124.69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