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我爱我家拟购中环互联 标的子公司曾违规被罚

  12月6日,新三板一家名叫中环互联的公司摘牌。11天后的12月17日,上市公司我爱我家发布公告,即将计划发行股份收购中环互联100%股权。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我爱我家的收购计划虽然披露,但双方的交易价格仍然待定。中环互联总市值曾超16亿,主营业务是房地产经纪业务等。

  双方交易价格未定,标的总市值曾超16亿

  根据交易计划,我爱我家拟向瑞融投资、刘持彬、刘持海等十九名中环互联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中环互联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环互联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数据显示,中环互联在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上半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49亿元、2.29亿元、2.5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187万元、4772.67万元、3043.45万元。

  同时,我爱我家拟发行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20%的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00%,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及偿还银行借款。

  我爱我家称,若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失败,或者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不足,上市公司将通过自有资金、银行贷款、股权融资或其他债务融资等方式来解决募集配套资金不足部分的资金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交易双方尚未确定交易价格。我爱我家称,交易价格还需要等待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载明标的资产截至评估基准日的评估值为基础,由各方协商确定,该等具体作价及对价支付的具体比例待《评估报告》出具后由各方签订正式协议另行约定。

  资料显示,中环互联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挂牌后以每股22.22元的价格进行过一次增发募资,募集资金总额为4580万元。

  按照中环互联当时增发后3806.1万股的总股本计算,其总估值已经有8.47亿元。中环互联在新三板摘牌前,最后一次收盘价对应的总市值,已经有16.72亿元。

  此外,我爱我家还将与交易方签署对赌协议。我爱我家称,本次交易的补偿义务人对中环互联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应实现的累积净利润向上市公司作出承诺。若中环互联截至2019年、2020年和2021年期末的累积实现净利润低于当期期末的累积承诺净利润的,则补偿义务人的责任应按另行签署的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执行。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我爱我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