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西门子将在德国裁员2900人 为5亿欧元节支计划一部分

  德国西门子(Siemens)周一表示,将在德国裁撤约2,900名员工,作为节支5亿欧元(5.896亿美元)的重整计划的一部份。

  西门子指出,这些措施旨在提高发电与天然气部门以及过程工业与驱动部门的竞争力。

  “火力发电市场明显萎缩。在这种结构性改变的背景下,我们所达成的协议对于提高我们的竞争力至关重要,”西门子管理委员会成员Lisa Davis在公司声明中指出。

  Davis补充称,裁员将在未来两年进行。

  西门子称,在德国发电与天然气部门的裁员将带来约2.7亿欧元的效能收益,这是实现5亿欧元节省总目标的一部分。

  西门子表示,在德国将裁员约2,900人,而非去年11月宣布的3,400人,而格利茨(Goerlitz)和柏林的工厂将继续运转。

  该公司称,目前倾向于出售莱比锡(Leipzig)工厂的选项,并将对爱尔福特(Erfurt)的另一家工厂进行重组。奥芬巴赫(Offenbach)的工厂将被关闭。

  西门子监事会中代表IG Metall工会的成员Juergen Kerner说,劳工代表努力争取确保不会出现强制裁员的情况。(完)

  (来源:路透中文网)

搜索更多: 西门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