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库克谈新iPhone为啥这么贵:把你们需要的配件都换了

  新iPhone为何定价这么高,库克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解释。他表示,“这是我们所生产的最先进的iPhone”,消费者可能需要的配件都换掉了。

  周二,苹果公司CEO库克为新iPhone昂贵的售价正名,他表示,“这是我们所生产的最先进的iPhone”,消费者可能需要的配件都被更换了。

  一周前,苹果推出新款手机,其昂贵价格为很多人所诟病。其高配版新款iPhone,iPhoneXS和XS Max的起价都超过999美元,最高售价可达1449美元,超过苹果Mac电脑。

  在美国ABC电视台的《早安美国》节目中,主持人问库克新iPhone手机的昂贵价格是否会将一部分消费者排除在外,库克对此回应,“我们想为每个人制作iPhone。这是我们的目标,而且我们将推出几款价格更低廉的手机。但是,这款手机,里面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相机,并带有智能手机中体积最小,功能最强的芯片。”

  库克又指出大多数人支付的方式是通过与运营商达成协议,分期付款。“所以,即使一台手机售价超过1000美元,大多数人每月仅支付30美元,那大概就是一天一美元。”

  库克还补充道,“手机已经取代了您的数码相机。你在不需要单独的(数码相机)了。它取代了你的音乐播放器。它取代了所有这些不同的设备。所以说,这个产品非常重要。我们发现人们希望拥有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但这样做并不便宜。”

  苹果公司价格更亲民的iPhone XR手机将稍后上市,起价749美元。苹果也将iPhone 8的起价降至599美元。

  9月12日,令人期待已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只是此次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版iPhone均未能给市场带来足够惊喜。最终,苹果当日收跌1.24%,创2015年以来新品发布日的最大跌幅。

  华尔街见闻此前文章指出,由于市场饱和,iPhone新产品缺乏亮点,近年来iPhone销量处于停滞状态。金融博客zerohedge认为,各款iPhone的定价是此次发布会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因总收入是总销售额乘以价格,苹果现在对价格的看重,可能是意识到iPhone销量已经达到顶峰。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文彦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