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在手机上平均消费500元

  近日,据外媒报道,数据统计公司Sensor Tower发布一份调查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iPhone上花费的平均金额在2018年达到了7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

  具体来说,该数字在2017年为58美元,2018年增长为79美元,增长率达到了36%,而在2015年该数字仅为33美元,仅仅过了3年时间,美国iPhone用户在iPhone的消费涨幅就超过了100%。

  与过去一样,2018年的平均消费大多数都用到了手机游戏上,游戏占据了近56%的消费份额,即每79美元的消费中就有44美元是花在游戏上的。

  除游戏外,美国用户在iPhone上花费最多的应用类别依次为,娱乐应用(8美元)、音乐应用(5美元)、社交应用(4.4美元)与生活方式应用(3.9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些订阅类的服务增长非常快,其中娱乐应用程序支出相较于2017年增长了82%;生活方式应用增长了86%,而健身应用增长率达到了75%。

  这些数据表明,订阅应用程序在帮助推动iPhone消费者支出增加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来源:快科技)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