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红蜻蜓主业低迷上半年净利降8.5% 豪掷3.8亿欲跨界

  然而,到了2018年,红蜻蜓开始“随波逐流”。

  数据显示,红蜻蜓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91亿元,同比增长2.13%,而服装家纺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7.51%。

  同时,红蜻蜓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降8.49%,服装家纺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0.77%。

  实控人股权刚解除质押

  “要肩负起成就行业的责任,所以红蜻蜓的大脑中枢一定要用另外的视角去看一些问题。”

  不久前,红蜻蜓董事长钱金波曾公开做出上述表述,这或许是公司转型的“前奏”。

  不过,就在一周前的9 月12日,红蜻蜓收到实际控制人钱金波的通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钱金波质押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 4327.4万股股票予以解除质押,质押解除日期为 2018 年9月6日,相关质押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解除质押的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41%,占其持股总数比例为 63.77%。

  长江商报记者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红蜻蜓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06亿元,同比大增233.11%。红蜻蜓表示,这是因为营业收入增长及应收帐款催收加强。显然,红蜻蜓在为参股众鑫证券做着准备。

  昨日,资产管理分析师刘广文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近年来,国内制鞋业持续低迷,部分企业已开始走多元化道路,红蜻蜓跨界调整目的是弥补损失,实属无奈之举。

  来源:长江商报 记者 黄聪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红蜻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