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红蜻蜓自营买手团队 集合店频现入局者

C2017-09-20时尚周刊3版01s001

  红蜻蜓近日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透露,公司正在推出名为“D.VALLEY”、“DNEST”的轻奢、时尚风格的品牌集合店来探索新零售模式。这种品牌集合店形式在欧美已有近百年历史,近年随着国人审美提升,在中国逐渐兴起。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审美主体还停留在欣赏大牌而不是设计为主,不过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觉醒,也有一些代表性样本出现,为品牌集合店的发展前景留下遐想空间。

  设计师先行

  直接对接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独树一帜,他们主要与中国的原创设计师合作,将设计师作品汇集起来省去中间的过多环节直接推向消费者。

  朝外大街新城国际一层商铺102号,有两扇玻璃橱窗内摆放着精致的服饰、鞋包,不时有外国人路过,恍惚间让人产生置身巴黎的错觉,定睛看到“栋梁”两个字简约而立,这是中国较早发展起来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之一。第一家栋梁最早开于北京五道营胡同,2012年才迁到了这家新城国际新店。店面不大,主要售卖高级时装、鞋帽、珠宝等设计师原创商品,合作设计师包括UMA WANG、XANDER ZHOU等中国较受关注的设计师,目前共有北京、上海、成都三家店铺。

  D2C同为较早的针对设计师原创作品的集合店,扩展速度则明显较快,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均已复制开店,店铺数约为31家。同时拥有自建电商平台,在D2C官网可看到约上千个设计师品牌的最新款式服装、配饰、包袋等,商品平均价格约在1000-3000元之间,销售数据没有具体显示。但另一家名为“薄荷糯米葱”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的线上销售情况却可略窥一二,薄荷糯米葱目前在淘宝、京东平台均有店铺,淘宝店铺内约有600余件商品,价格区间为25-7880元,商品页面销量最高的一款商品交易成功数显示仅为4,京东店铺里的商品评价人数也基本为0或者个位数。

  传统品牌试水

  在红蜻蜓近日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轻奢、时尚风格的自营买手集合店“D.VALLEY”、“DNEST”已经浮出水面。红蜻蜓组建了自己的买手团队并且与国内外众多设计师进行独家品牌合作,售卖鞋包、服装、配饰等商品,目前,D.VALLEY、DNEST已在上海开设两家实体店。不过对于新集合店品牌红蜻蜓显然还处于初步探索阶段,财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红蜻蜓品牌的营收为14.01亿元,而其他品牌营收约为0.06亿元,仅占总营收的0.4%。

2页 [1] [2] 下一页 

红蜻蜓线上营收增长超30% 推买手集合店

青海抽查皮鞋14批次不合格 红蜻蜓达芙妮等上黑榜

四川:“红蜻蜓”“意尔康”等23批次皮鞋不合格

“红蜻蜓”男鞋登黑榜 “探路者”等童鞋不合格

成都:1批次“红蜻蜓”皮鞋甲醛超标

搜索更多: 红蜻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