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上海多家悠游堂门店关门 公司人去楼空用户退款难

  卡内余额能否退不确定

  “办了卡玩了两次就关门。”、“上海好多家同时关门,连个通知都没有,卡里的钱就没了呀。”“400是空号,手机号码也关机。”在悠游堂APP中,有不少消费者在社区里反映上海店铺关门、联系不到店家、卡内余额无法退还的问题。

  8月3日,悠游堂宝乐汇店发出通知,称该店即日起恢复营业,同时因业态调整正在与宝乐汇协商品牌转型方案,悠游堂品牌将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关闭。笔者走访了宝乐汇店,看到该店已恢复营业,在门口处张贴着一张告知函,表示自10月15日起悠游堂儿童主题乐园(宝乐汇店)将停止营业。已购入该店次卡、月卡、季卡的消费者(使用期限截止日超过10月15日的)将个人信息发至17717910721进行登记,公司将于租赁合同终止日起的90个工作日内,协助办理相应退款。

  笔者询问了店员,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该店还处于营业期,无法退款给消费者。想要退款的话只能等到店铺关门后,90个工作日内退还。至于是否能拿到钱,也要等该店转型成功才知晓。“有余额的话,尽量在10月15日消费完。”

  消费者可要求退款或赔偿

  像陈女士这样的投诉,12345市民热线自8月以来已经接到了不下10起。

  上海方旭律师事务所陆智潜律师表示,悠游堂作为服务提供方,未能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提供承诺的服务,侵害消费者权益,应当向消费者退款。同时,从《合同法》角度,针对悠游堂所涉及的合同违约行为,消费者不但可解除合同并要求退款,还可进一步主张赔偿。

  陆智潜律师建议消费者可向消保委举报投诉,甚至向法院提起诉讼。悠游堂办理预付卡的经营行为如已依法向商务主管部门备案,并缴纳风险保证金,则消费者亦有权申请从保证金中申请退款。

  (来源:劳动报 )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悠游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