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概股普遍承压 虎牙、唯品会等业绩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中国直播平台欢聚时代虎牙和电子商务公司唯品会的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引发投资者争相清仓。

  虎牙在纽约股市早盘一度下跌16%,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营收预测区间中点低于分析师预期。欢聚时代周二早盘下跌14.3%,投资者担心对该公司手机游戏业务的增长。唯品会下跌超过14%,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预测不及分析师预期。

  唯品会表示,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不超过181亿元人民币,而分析师预计为188亿元;此外,该公司第二季度每ADR调整后收益也低于平均预期。在野村国际分析师史家龙看来,每股收益的疲软是由于公司毛利率下降幅度大于预期。

  Benchmark Co分析师Fawne Jiang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欢聚时代第三季度营收指引“疲软”,将该股12个月目标价从168美元下调至140美元。

  虎牙遭遇今年早些时候IPO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股价下跌16%;其第三季度收入预期介于11.9亿至12.2亿元人民币之间,中点低于分析师们估计的12.2亿元。

  这些股票的疲软正在蔓延。将于周四发布财报的京东下跌4.6%;携程在盘前交易中一度下跌0.8%,之后止跌回升。将于下周发布财报的阿里巴巴下跌3.9%。(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唯品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