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唯品会运动专场 每逢佳节胖三斤?节后迅速瘦!

  经过一个春节的“修生养息”,相信有不少小伙伴看着称重称上的数字都相当苦恼吧,当真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啊!所以唯品会携手特步等运动品牌,特别打造了一个运动专场,让所有爱美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动起来吧,节后迅速瘦!

  特步一直是以中国跑步运动领导者为使命,先后携手北京、上海、香港、厦门、台北、广州、武汉等二十多个城市的马拉松,成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品牌。爱跑步,爱特步的口号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唯品会运动专场,就以特步、阿迪达斯、鸿星尔克等运动品牌为前锋,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了一场运动装备全宴。

  特步,全场2.1折起,产品包括运动训练鞋、运动套装、护具、运动内衣裤、运动休闲鞋、运动手套、运动衫等等。运动产品,一应俱全。阿迪达斯三叶草潮流时尚专场1.2折起,阿迪鞋¥265,运动套装¥129。

  【节后运动瘦身】你减脂我降价专场,1.2折起。产品包括休闲鞋、跑步鞋、篮球鞋、徒步鞋、软壳衣裤、T恤、运动裤、运动套装、卫衣外套、冲锋衣、背包、童鞋童装、泳衣、瑜伽健身等品类。

  用户要为自己选购运动装备,可以从品牌特卖专场进入,也可以从品类进入选购。每一个品类中,为用户聚集了各大品牌畅销人气爆款。同时直击裸价,不管是用户喜欢的运动小白鞋、亦或是运动外套、套装,均可轻松选购。运动鞋nike&adidas断码混合特惠专场1.2折起,用户也可以在这个专场选购国际大牌好货,真正的是捡漏!

  节后瘦瘦瘦,运动装备马上配齐!用户选购可以从除了官方网站进入,用户也可以从唯品会微信上小程序轻松选购。不少用户表示,微信小程序使用起来更为便捷。除了运动专场的畅销产品,还有其他产品也可以轻松选购。唯品会微信小程序一如客户端一样,使用起来轻松便捷。尤其是小程序对于喜欢分享的朋友来说,更为便利。快进入一起选购吧!有用户直言,唯品会与腾讯合作,开发这一小程序,一定程度上将用户体验再次提高了一个层次。一直相信唯品会的品质,因此不管是运动装备,或是其他生活中需要用到的产品,都是唯品会上选购的。也相信唯品会未来会越来越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