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斐讯联璧0元购酿恶果 京东广告成精准收割帮凶?

  根据京准通官网对两项服务的介绍,《经鉴》注意到,这是定向筛选目标用户的广告投放服务,京东直投更可实现精准定向实现付费导流。

  换句话说,斐讯在京东主要的广告投放,用户是已经被“筛选”出来的特定用户群体。

  3

  联璧爆雷,殃及斐讯“0元购”,京东亦难以免及。

  《经鉴》曾报道,联璧投资者赴京东总部维权,要求京东“还钱”。

  2018年8月7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消息称,已于8月4日在境外执法部门协助下将“联璧金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于8月7号押解回国。

  发布的内容还显示,上海市公安局先后对顾某平、韩某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冻涉案资产约3亿元。其中的顾某平,经《经鉴》查证,正是斐讯创始人顾国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斐讯资产2016年注入上市公司未果之后,顾国平2017年通过旗下公司上海康斐和关联方公司上海炳通,再度染指A股上市公司绿庭投资

  不仅如此,在海外市场,顾国平亦曾通过斐讯收购UT斯达康超过30%股权,耗资7500万美元,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

  《经鉴》查阅UT斯达康的股东资料发现,斐讯已经从UT斯达康第一大股东的位置跌落,持股比例14.1%位居第二。

  截止到2018年8月10日,UT斯达康的市值只剩1.73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18年1月7日,媒体报道称,斐讯通讯对外负债已经超过80亿元,已经多次被不同的法院数次查封资产。斐讯通讯已判决生效并进入执行程序的债务有数亿余元,已有多家法院轮候查封其下属资产。

  斐讯无力偿还,京东发起对斐讯商品的“退货退款”,至于购买产品从而投资联璧金融成功的用户,则不在此范围内。

  来源:中国企业报《经鉴》 作者:黄河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斐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