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估值超10亿美元 但被评没有独特性易被效仿

  近日有消息称,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瑞幸咖啡目前已完成 A 轮融资 ,规模为2亿—3亿美元。融资完成后,瑞幸咖啡估值超过10亿美元,迈入独角兽公司行列。截至5月,瑞幸咖啡已装修完毕可以营业的咖啡店数量为525家。

  昨日,长江商报记者向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求证,但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对融资相关事宜暂不评论,会择期披露具体信息。”

  瑞幸咖啡被爆料出融资消息并不意外。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在今年2月时曾表示,瑞幸咖啡有望于4月启动A轮融资,愿意和所有投资人接触,尤其是有战略资源的投资人。

  同时,钱治亚此前还公布了瑞幸咖啡前期的10亿元启动资金来源,是由创始团队以及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的借款组成,这笔资金除了拓展市场外,还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与市场教育。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瑞幸咖啡的品牌、产品、模式都没有形成独特优势,很容易被后来者效仿,这需要企业在文化上多下功夫。”(长江商报 记者 张璐)

搜索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