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猫宣布奢侈品战略 未来三年服务1亿新中产

  4月11日,包括tod’s、Burberry、Ralph Lauren及真力时等70多个全球顶级奢侈品牌高管齐聚上海,参加天猫举办的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品牌先见会。

  会上,天猫宣布了未来三年在奢侈品领域的“小目标”:将用三年时间,搭建奢侈品牌与90后、00后新世代消费者的沟通桥梁,服务1亿新中产。

  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全面升级

  会上,天猫服饰事业部总经理刘秀云宣布了未来在奢侈品上的发展战略,全球首个为奢侈品专属定制的平台Luxury Pavilion将全面升级——为更好的服务中国更多对消费升级有强烈愿望的新中产,Luxury Pavilion将相继推出包括分期免息、临时提额、预约担保在内的全球首个奢侈品金融消费解决方案、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正品溯源功能、并成立专属的客服团队服务高端用户,以及推出首个奢侈品牌全域营销和运营解决方案,与全球奢侈品牌共同探索新零售的无限可能性。

  以Luxury Pavilion 最新上线的Pavilion club为例,将会为高端用户提供优先购买、尊贵邀约和一对一的专属客服等服务。通过联动奢侈品牌提供限量的精品购买、线下体验等服务,帮助品牌实现会员的全渠道打通;同时,天猫更将建立一支高达千人的专属客服团队,为消费者一键召唤专属客服经理,快速解决问题。

  另外,借助阿里云区块链技术,全球首个基于奢侈品的正品溯源功能也将登录天猫。天猫会将商品原材料生产过程、流通过程、营销过程的信息整合写入区块链。使得品牌的每条信息都拥有特有的区块链ID“身份证”,附上各主体的数字签名和时间戳,供消费者查询和校验。

  未来,消费者只需要在Luxury Pavilion上找到购买订单,点击“一键溯源”或直接扫描产品上的溯源码,就能看到对应的区块链编码,了解产品的产地、入境报关单号和入境报关时间等信息。

  与此同时,天猫也发布了全球首个奢侈品金融消费方案及针对奢侈品的全域解决方案。天猫与蚂蚁金服花呗一起为高端用户定制“分期免息”、“临时提额”、“预授权预订”三大金融服务。帮助品牌更好的吸引和留住更多潜在客户。

  有意思的是,Luxury Pavilion 也将会变身为一本更好读的“时尚杂志”。结合奢侈品品牌的主推产品,Luxury Pavilion 会和权威时尚杂志Vogue合作推出每周特色主题栏目。这也是 Vogue 首次尝试在第三方在线渠道尝试生产高质量的内容。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天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