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天猫国际计划将进口商品数扩容至百万

  2月26日获悉,天猫国际发布进口商品扩容计划:2019年将跨境商品数扩充至100万以上。 届时,天猫国际将成为国内首个进口商品数超百万的跨境电商平台。

  据易观发布的《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2018年第4季度,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规模为1145.6亿元,环比上涨36.0%。天猫国际保持了快速增长,以31.7%的份额保持第一,这是天猫国际五年持续市场份额第一。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天猫国际的海外品牌入驻数同比增长122%,74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0多个国际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服务2亿消费者。2018年新入驻的海外品牌GMV整体同比增长119%,相当于跨境进口整体增速的3倍。来自日本的ALBION,英国BOOTS,意大利KIKO、MUKAKO,美国Elta MD以及希腊国民品牌Korres均在2018通过天猫首次入华。

  天猫方面表示,95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成为跨境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呈现出多元化的消费新趋势。进口商品数扩容,是为提供更多选择去满足乐于尝试的的年轻消费者。(文/赵十八)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天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