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东双十一GMV超过第四季度的自营收入 怎么看?

  京东从 2014 年第一季度到 2017 年第四季度的履约率。

  此外,京东第四季度营收 1102 亿元,同比增长 38.7%,90% 来自它的电商业务。 不过这个增速比第三季度的少了 0.5%,实际上,从京东 2014 年 5 月上市后,它的营收增速就处在一个整体下滑的状态,从 2014 年第三季度的 68.0% 下滑到了现在的 38.7%。

  营收成本上,这一季度的数字是 958 亿元,同比增加 39.7%。京东称增加这部分成本主要是来自直销业务的增长、获客成本以及物流服务的增加,具体来说,是指双 11 期间和天猫价格战所消耗的 “子弹”,相比之下,阿里在 2017 年第四季度的营收成本同比增加了 6%。京东比对手花得更多,说明它在这场战争中表现得更吃力了。

  此外,京东这一季度的经营亏损为 9.51 亿元,这个缺口同比去年收窄了 19.3%,主要是因为今年多了大约 3.8 亿元的利息收入。但这并没有达到分析师的期望,他们预计京东这一季度的亏损应该只有 4.63 亿元,京东 CFO 黄宣德称利润下降部分源于新业务投资,因此短期会产生亏损。

  从 2017 一整年来看,京东的经营利润为 1.2 亿元,比去年 18.8 亿元的亏损好了很多,主要是今年多了大约 13 亿的利息收入。

  财报发布后,京东的股价跌了 7%,最终当天收盘价为 43.8 美元,下跌 5.22%。

  (来源:好奇心日报 杨宽)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