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为什么代言Under Armour的菲尔普斯却穿着耐克上封面?

  赞助和分析公司Apex Marketing集团公司指出,时代公司旗下的这本杂志,共有1820万读者,而Nike将从品牌曝光中获得大约45.3万美元。耐克无疑在UA的尴尬和恼火中成为了受益人。在签约NBA最优秀球手斯蒂芬•库里等运动员的问题上,UA和Nike展开了频繁的竞争。

  国际奥委会因过度保护赞助比赛的企业的独家权而遭到强烈指责。美国奥委会和Nike有合作协议,意味着美国运动员必须在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以及其他官方奥运活动中身着Nike。

  对保护自己签约公司一事非常敏感的星级运动员,经常会找到变通办法。比如说,当Nike代言人迈克尔•乔丹在1992年金牌颁奖典礼上将美国国企披在肩膀上时,用一个充满爱国主义的动作遮盖了衣服上Reebok的商标。

  还有另外一种途径。“我经历过一些情况,我们终止了代言合约,因为身为我们的付费签约人,运动员却在公共场合身着竞争对手的产品,”伯奇说,“对于这些的事情,你必须要非常注意。”

  在重压之下,国际奥委会于去年放宽了规定,允许那些不是比赛赞助商的企业,比如说UA,在广告中以奥运选手为号召。不过,这样的广告必须经过相关机构的批准,而且不能使用奥运会的标志,比如说奥运五环,或“里约”、“夏季”和“金牌”等字样。

  在奥运开始5个月前,UA为菲尔普斯拍摄了一支“Rule Yourself”(管理好自己)为主题的广告片,内容是菲尔普斯在赛前日复一日的训练。

  这已经不是菲尔普斯首次站在奥运会营销舞台的混乱漩涡中了。早在2012年,两张他和LV包包合影的广告照片在网上迅速流传,不少时尚杂志大赞“菲鱼”很有时尚范儿。没想到,这两张照片竟然给他惹了麻烦。国际奥委会在当年早些时候修订的“条例40”明确规定,所有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也就是从2012年7月18日到8月15日不得参加任何非奥运营销活动。LV并非奥运赞助商,而菲尔普斯的LV广告照片在奥运会比赛期间被发布在微博Twitter上,是明显的“抢跳”犯规。

  菲尔普斯和LV公司均否认公布了照片。

  前Nike高管、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首席全球品牌官盖里•库克指出,“菲尔普斯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腾讯财经  米娜)

2页 上一页  [1] [2] 

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第二季度销售增长27.7%

Under Armour为今年奥运的埋伏营销 都准备了啥?

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向中国发起侵权诉讼

Under Armour安德玛上诉 再起商标战

Under Armour要出高端线 特地找了时装设计师

搜索更多: Armou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