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为什么代言Under Armour的菲尔普斯却穿着耐克上封面?

  据彭博社报道,世界泳坛多金王迈克尔•菲尔普斯及其代言的美国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UA),或许犯了一个昂贵的错误。

  身为UA的王牌代言人、该品牌麾下奥运选手中的“王冠宝石”,菲尔普斯却身着Nike运动裤,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队另外两大巨星女版“菲鱼”——莱德基和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集体登上一同,嗖地一声登上了美国《体育画报》最新一期的封面。

  在运动营销世界内,这无疑构成一件极其糟糕的事情。超级巨星运动员——以及他们的代理商、经理人以及营销团队——都超级清醒地知道他们应该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因为他们从签约商那里赚到了大把的钞票。

  自2010年就已成为UA签约运动员的菲尔普斯,把自己所代言品牌对手的商标带上了一本全国知名杂志的封面,该商标还占据了中心位置。要知道,超过1800万美国人会看《体育画报》。了解内情的人,不停地摇头。

  美国奥委会前首席营销官里克•布尔顿指出,耐克会把这个封面贴在墙上。

  UA的女发言人丹妮尔•戴利,以及菲尔普斯经纪公司Octagon的经纪人彼得•卡莱声称,美国奥委会要求菲尔普斯穿Nike。Nike是美国国家队的赞助商。不过,三位了解拍摄一事的知情人士透露,没有这样的要求。

  到目前为止,美国奥委会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身为菲尔普斯数以百万计美元签约组合的组合的工程师,卡莱指出,关于奥运选手在比赛期间什么时候穿什么样的衣服,存在这一系列复杂的规定和合同。卡莱说,“通常,分析、理解并管理诸多运动员被告知必须遵循的规则和规定,是一种严峻挑战。对于运动员来说,他们的代言资格危如累卵。”

  如果菲尔普不得不穿Nike,他做的也不是非常好。拍摄的幕后花絮显示,他穿的是UA的运动鞋,以及貌似Ted Baker的Polo衫。和他一同参与拍摄的莱德基穿的是Nike的短裤和背心,而拜尔斯穿的则是UA为美国体操队在比赛中所穿的体操服。不过,拜尔斯本人的赞助商是Nike。需要补充的是,在封面照片中看不到莱德基和拜尔斯衣服上的商标。

  知情人士透露,拍摄场地就在巴拉奥林匹克公园的主媒体中心,而拍摄过程仅持续了15分钟。菲尔普斯是从美国奥委会官方活动赶过来的。在这场官方活动中,菲尔普斯被要求身着Nike。媒体中心也是奥运会官方会场。这一点无疑加重了混淆性。

  在参与拍摄的40人中,至少有3个和菲尔普斯在一起。没有人就他身着Nike运动裤一事发表评论。

  Reebok和Fila的前营销主管霍维•伯奇指出,“有些人摔了跟头,尤其是当你是奥运史上最牛的运动员。”

  据报道,《体育画报》拒绝给出置评,负责拍摄的摄影师也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2页 [1] [2] 下一页 

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第二季度销售增长27.7%

Under Armour为今年奥运的埋伏营销 都准备了啥?

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向中国发起侵权诉讼

Under Armour安德玛上诉 再起商标战

Under Armour要出高端线 特地找了时装设计师

搜索更多: Armou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