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Under Armour安德玛上诉 再起商标战

  乔丹、New Balance系列商标争议案偃旗息鼓,国内日渐受捧的Under Armour(以下简称“安德玛”)也开启了商标争夺战。昨日有消息称,安德玛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福建省廷飞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廷飞龙”)旗下Uncle Martian(以下简称“安可玛汀”)品牌发布会和其侵犯安德玛品牌商标、企业名称、UA图形及其他知识产权一事,安德玛品牌已于6月27日正式对上述两家侵权主体向中国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了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诉讼。

  据安德玛日前公布的维权声明显示,安德玛品牌将会请求法院发布禁令、判处赔偿金(至少1亿元人民币)以及其他的法律救济手段。安德玛品牌同时也分别通过中国国家商标局和香港公司注册处对上述两家侵权主体采取了相应的法律行动。“安德玛品牌将会在全球不遗余力地采取一切可能的商业和法律手段维护其合法权利。”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廷飞龙在今年4月26日召开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会上正式宣布安可玛汀品牌大中华区开始运营。公开信息显示,廷飞龙是一家注册资本为800万元的体育用品企业,成立于1990年11月15日,获准经营生产体育器材、鞋、服装、包袋、针织布等。

  近年来,中国体育产业迅速发展带动着体育用品行业持续走俏,随之而来的品牌商标等法律纠纷也频频出现。据悉,安德玛创始人兼CEO凯文·普兰克在去年提出,未来5-10年内,中国是安德玛重点进军的市场,将力争把中国发展成为集团第二大自营市场。有消息显示,安德玛目前在中国的门店数量有70余家。在2016年底前,安德玛计划在亚洲新开200家门店,其中2/3将会设在中国。不过,有分析认为,安德玛进军中国市场尚未立足脚跟便卷入商标争夺战,而此前乔丹、New Balance系列商标争议案在国内相继败诉也为安德玛商标争夺战蒙上了阴影。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孙麒翔)

签约NBA明星库里 助市值翻番 安德玛欲挑战耐克

Under Armour要出高端线 特地找了时装设计师

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入侵时尚圈 步步紧逼Nike

Under Armour入侵时尚圈 步步紧逼Nike

Under Armour旗下品牌The Sports Authority宣布破产

搜索更多: Armour 安德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