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向中国发起侵权诉讼

  美国运动服装制造商Under Armour向中国公司Uncle Martian发起商标侵权诉讼。该诉讼于上个月在中国知识产权法庭提交,Under Armour声称这个全新创建的公司明目张胆地使用Under Armour的名称以及logo。对此,Under Armour公司要求Uncle Martian支付1亿元人民币(合1505万美元)赔偿品牌损失。

  Under Armou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Erick Haskell发表声明,Uncle Martian使用Under Armour著名的logo、名称和其他知识产权,该行为是严重的公然侵犯。

  Uncle Martian由已有25年历史的中国运动用品制造商廷飞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出,曾否认其logo与Under Armour相似,声称其品牌与Under Armour没有任何关系。基于两个品牌产品的相似性,尤其是鞋类产品,此说法不攻自破。除了被状告抄袭Under Armour商标logo外,Uncle Martian还抄袭了UA品牌运动鞋系列的设计。

  此次Under Armour的诉讼对中国市场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去年9月彭博社的Stephen Engle在北京Stephen Curry篮球鞋发布会上与Under Armour CEO Kevin Plank进行了交谈,Kevin Plank透露,Under Armour计划当月在中国每天都开设一家新店,总门店数超过100家。

  另外,由三届温网冠军得主Fred Perry于1952年创建的英国品牌Fred Perry,其桂冠logo最近也被中国品牌抄袭,但目前尚未提起诉讼。(来源: 时尚头条网 作者: Katrina Lei)

Under Armour安德玛上诉 再起商标战

Under Armour要出高端线 特地找了时装设计师

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入侵时尚圈 步步紧逼Nike

Under Armour入侵时尚圈 步步紧逼Nike

Under Armour旗下品牌The Sports Authority宣布破产

搜索更多: Armou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