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链家出租屋被指甲醛超标 孕妇患白血病索赔近百万

  中介:即便屋内有甲醛 是否致病待商榷

  面对起诉,中介公司代理人称公司对于任女士患病表示同情,也曾组织过员工进行捐款,但对于诉讼请求不能接受。

  中介公司一方表示,第一,任女士无法证明其在涉案房屋居住过。“租赁合同是刘先生本人与我们签订的,并非任女士,而且在同住人一栏也没有写着任女士的名字。”

  第二,任女士无法证明她在搬进房里时,身体是否正常。其代理人称,一般来讲,像白血病这类疾病的发病需要一段时间,虽然原告提交友谊医院的病历时间,是在其入住房屋后,但也可能在入住前就已经患病。

  第三,任女士患病很可能是其工作环境导致的。“原告一直从事餐饮行业,空气环境不好。”

  最后,中介公司认为即便屋内甲醛和TVOC超标,但这是否会导致白血病,还有待商榷。“目前白血病病因尚不能明确,根据目前来看,包括地域环境、电离辐射、饮酒、吸烟等都可能是诱使患病的原因。”因此,中介公司认为任女士的患病与其没有关系。同时,中介公司认为其不是涉案房屋的产权人,希望法庭追加房主涂某为本案第三人一同参加审理。

  对于中介公司的说法,刘先生则表示,早在租房时对方就已经知晓任女士将住在涉案房屋,而且同住在房里的其他租客也能证明。此外,刘先生说妻子每年都会体检,未见异常。

  鉴于双方尚有未提交的证据,法官随后宣布休庭,将择日再审此案。

  >>现场<<

  一间朝北的小屋

  家具归属需核实

  庭审结束后,法官与当事双方一同前往涉案房屋进行现场勘验。记者见到,刘先生夫妇租住的房屋是一间朝北的次卧,约七八平米,一张双人床就占据了屋内的大半面积,紧贴着床尾就是刘先生庭上所指味道很大的衣柜。除床和衣柜外,屋里仅有一张小桌子、一把椅子和一台壁挂空调。

  中介公司代理人表示,2014年7月公司与房主涂某签订了代理合同,房屋装修应在签订合同之后进行的,在租给刘先生前曾租给过别人1年。但对于屋内家具的归属,代理人称还需公司进一步核实。

  刘先生告诉记者,此前他的工作是送外卖,好的时候一个月可以挣到上万元,而妻子每月也有四五千的收入,但为了照顾妻子,他已经辞职没有了收入来源。自从妻子患病,家里四处筹钱,到现在已经花费了100多万。“她现在一直高烧不退,情况非常不好,即便能够骨髓移植,大夫说还要花100多万,我们真是无能为力了。”

  北京晨报记者

  黄晓宇 文并摄

2页 上一页  [1] [2] 

链家被立案调查 因违规发布自住房出售信息

上海链家裁员近三成 金融部门仍在招人

链家控股董事长左晖:野心与失蹄

放贷给卖家?链家地产在杭被疑违规操作

链家又出事啦!这次恐怕是涉嫌“数据造假”

搜索更多: 链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