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链家又出事啦!这次恐怕是涉嫌“数据造假”

  4月25日晚间,链家2015年财务数据遭到曝光,如果被曝光的数据是正确的,那么一直处在舆论风口的链家又涉嫌数据造假,那也意味着链家将再次陷入了负面新闻的泥潭。通过数据分析链家财务数据背后究竟意味着什么。

  4月25日晚间,微信公众号“开八”爆料出链家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链家集团的交易额为6500亿元,收入约153亿元,净利润5.5亿元。2016年,链家集团的交易额预计为10668亿元,收入约246亿元,净利润13.6亿元。

  另外还曝出链家2016年前两个月的平台交易数据已经达到1747亿元,超过2014年总体的交易规模,北京收入接近10亿元,上海接近4亿,2016年2月份,链家日均单量为1661单。

  如果八姐的数据是正确的,在对比链家此前公布的2015年全年创造GMV7090亿元,前后相差590亿元,那么仅这一点就可以证明,链家存在数据造假的嫌疑,最近一直不太安宁的链家恐怕又将陷入负面新闻的泥潭。

  巧合的是,上海银监局23日确认,从4月25日起,暂停辖内各商业银行与链家、太平洋、我爱我家等六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的业务合作1个月,对于违反个贷业务受托支付要求的七家商业银行暂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2个月,并责成对相关人员进行内部问责。从上海链家的回应来看,似乎已经默认了错误的存在。

  时隔两天,数据的公开也被曝出数据造假,从2月份,上海链家因为房源销售问题被推至风口浪尖上,似乎这两个多月以来一直就处在舆论风口上,再到后来链家深陷“信息门”,至少导致数百万人的公民信息被泄露,链家的新闻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唯一的正面消息恐怕就是融资64亿元,启动IPO。

  “开八”还爆料了关于链家的具体交易数据,2015年链家二手房GMV达到4899亿元,二手房中介收入130亿元,佣金率2.0%。新房GMV在960亿元,新房业务收入22亿元,佣金率1.50%;同时也曝光了2016年的业绩预期,二手房GMV在8581亿元,二手房收入224亿元,佣金率依然在2.0%,新房GMV在1963亿元,新房业务收入45亿元,佣金率在1.50%。

2页 [1] [2] 下一页 

链家持续收购或为上市铺路 IPO估值不断遭砍

链家因首付贷再遭重创 隐藏危机浮出水面

链家368亿估值背后的疯狂扩张:一年收入暴增四倍

全面暂停第三方房产网站广告合作 更快推动链家网平台发展

链家完成60亿B轮融资 引入百度腾讯为战略投资方

搜索更多: 链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