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谁为四环生物停牌买单?圈钱股让人欲哭无泪
http://www.redsh.com 2010-10-2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以壳资源著称的四环生物(000518),从未间断过市场的传闻和非议。四环生物9月份的一个公告称,公司投资两个项目,一项是15000万元投资制备清洁燃料油;另一项是5000万元投资文化产业。值得关注的是,两项投资与其目前主营业务毫无关联。

  犹如一个四处飘荡的幽灵,至今在A股市场上荡涤了17个春秋的四环生物,主业从化纤转为毛纺品,由毛纺品、房地产转为生物医药产品,继而又宣布进入煤制油、文化传媒产业。下一步又要干什么?

  有市场人士指出,连自己的主业都不清楚的四环生物就是一个圈钱的"壳"。从1993年上市至今,六次更换股东,十次更换证券简称,公司所在地也由苏州昆山变为无锡江阴。

  资料显示,四环生物每次重组,都成为资金爆炒的对象,然后大股东就套现减持,2009年9月8日,四环生物公告称拟投资2亿元进军新能源和文化传媒领域,公司股价连续涨停,大股东3个交易日套现超过3.45亿元。2010年上半年,四环生物主营业务收入8896万元,净利润397万元,每股净资产只有0.7元,每股收益仅0.0039元。但公司股价不低,9月30日收于6.89元。

四环生物重组六度梦碎 卫东峰37.5万撬动8.4亿

四环生物遭贱卖 新东家实力遭质疑

四环生物股权买卖陷怪圈 被指为他人做嫁衣

脱身北京山海经 四环生物直面三大疑问

四环生物投资再调查 山海经法人代表被停职

搜索更多: 四环生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